close
上週五打球打得很過癮,因為同事約了不少厲害的高手,
好久沒看到的howie還是很殺,不大熟的表弟有時也準得厲害。
最沒貢獻的我,投也投不準,跑也跑不動。
可能是打得太激烈了,隔天睡醒發現全身四肢痠痛。
拜六為了要讓自己下次表現不再拖累隊友,自己跑去練投籃。當時我就發現我的腳怪怪的。
但堅強的我不以為意,因為還是可以跑可以跳。
在睡覺前想說踢踢腿,說不定腳會自動順著勢,回歸正途。
隔天起床,腳踏在地板的當下,我的媽呀!!本來只是怪怪的,好像變嚴重了,很痛耶。
上班時走路就開始一跛一跛的,後來決定回家後要去看中醫,中醫的師傅摸一摸,
好像了解又好像不了解,說我是不是打球扭到了,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後來他喬一喬,幫我貼了塊膏藥,花了我兩百塊,我以為好了。
隔天起床我的腳更痛。。。

我現在能體會安西教練說的運動員的生命重要性,但我連人生最輝煌的時候都還沒個影子,
就連運動員生命也沒了。我不要我不要。。。哭哭

結論 人要服老,不年輕就不要老想著要瘦要會動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