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是在羅東火車站前面,地點超好的
很多人一出站就可以直接看到就噗噗噗的去租車了
我也不例外

一開始我去問的價格是三百五一天。
說如果到隔天關店前還的話,算五百就好了。
後來想想我們有八個人,
每人多出一些錢其實就可以租2500的九人座了。
後來詢問後,老闆說有車,要等一會兒,
我們就打電話給已經出門的民宿老闆不用幫我們載行李了。
之後過兩分鐘老闆又跟我們講他的車壞了還沒修好,
我們還是租機車好了,他只算我們三百塊就好。
聽了之後,雖然我們要大老遠的自己把行李從羅東載到礁溪,
但還是蠻開心的覺得老闆人很好。

之後跟老闆說,所以你們十點關門前還車就可以了嗎?
老闆裝了一下委屈,說好吧。
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玩了,雖然車子不是很好騎,
但總覺得老闆人很好,就不想計較了。
隔天,
下午三點多就去還車了,老闆突然說這樣算你們一台多兩百就好了
靠!我就說:不是說三百,十點前還就可以了嗎?
他就突然拿出合約上面寫上午十點。
很賤!因為當時他只給我們簽名根本就沒看到有時間這東西
他自己後來才加上去的。
被陰了。
他還說出來開開心心交朋友嘛。

靠!本來很開心的,被他最後搞一個超不開心。
但其實也要怪自己,太嫩,相信說出口的就是真的。
又沒仔細檢查合約內容。
如果大家有發現沒寫時間立馬就要業者把時間寫上去。
雖然花的錢跟最先開始講的價錢是一樣的,
但這整個是奇檬子的問題。

做商人最重要的就是誠信,
雖然他可能會因為他的點很好,不怕沒生意,
但他以後永遠不可能會做到我的生意。
我永遠會記得他出爾反爾的那種嘴臉

租車多比較,合約要仔細看

就這樣 祝大家旅途平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